導覽頁
. 瀏覽單元 導覽頁
. 公式分類 裝備品素材家具任務道具
. 等級分類 Rank FRank E→Rank ARank 9→Rank 1
 
 
□ 關於手工藝
手工藝在遊戲中是一個定位比較詭異的類別,製作方式與製藥和冶煉相似,實用性雖然沒有其他生產技能高,但某些製品及主線任務G3與G8還是需要用到它。
在手工藝的技能修練中僅只有製作難易度的「成功」與「失敗」兩種項目,材料是一次放置,與製藥相同,唯一不同的是當失敗時,會有一定機率留下部分材料。
 
□ 手工藝的成功率
手工藝與製藥相同,製品會因技能等級而有固定的成功率,且同樣也會受到週一生產日、天氣與隊友手工藝等級的影響,天氣的加乘公式為15*天氣點數/20(下雨+10時就是15*10/20=7.5,加成7.5%成功率),需裝備手工藝物品才可以進行製作,使用一次技能會減少手工藝物品的耐久度0.05點。在手工藝的技能修練中僅只有製作難易度的「成功」與「失敗」兩種項目,材料是一次放置,與製藥相同,唯一不同的是當失敗時,會有一定機率留下部分材料。
 
 
 
 
 
 
Copyright © 2005-2009 Mabinogi Guide Book , Copyright © Published by Nexon & Developed by devcat ,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