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頁
. 主  題 導覽頁
. 一次改造 圓盾輕異型卡特盾牌
. 二次改造 卡特盾牌異型卡特盾牌辟邪盾牌麒麟盾牌逆襲盾
. 三次改造 巨龍盾牌見證者的盾牌複合盾牌
. 巨人專用 提卡盾牌巴雷斯盾牌
. 防  具 衣服輕鎧甲重鎧甲
 
 
□ 防具熟練度是什麼
持續使用防具,會慢慢累積熟練度,當其累積到一定值後,便可以進行強化來提升防具的數值。
以卡特盾牌為例,熟練度並不是使用「卡特盾牌」這種裝備的經驗值累積,而是該物品自身的熟練成長率,當買了另一把卡特盾牌使用時,其熟練度為0。
 
□ 增加熟練度的方法
1.防具的熟練度可藉由被攻擊損傷來提升。
2.角色年齡會影響熟練度增加的快慢,當年紀越大時,熟練度增加得越快。
3.隨著時間流逝,即使不打怪也會緩慢增加熟練度,但是耐久度也會慢慢消磨。
 
□ 升級的段數
能夠強化的裝備,可以從道具的屬性中確認,在每樣裝備上,都會有「升級」的屬性,這個屬性將代表防具能夠強化幾次,例如盾牌就是0/3,代表就是可改造三次,而不能改造的裝備,如:帽子、手套、鞋子、飾品……等,則會以0/0的方式顯示。
 
□ 防具強化的方法
強化防具首先必須達到一定的熟練度,找到該防具強化的NPC,滿足上述條件後,便可開始進行強化。強化的方式同武器改造的方式,在此便不重複敘述,如需了解請參考武器改造的方法。
 
□ 衣物製作技能所生產的衣服
製衣所生產出來的衣服,也有一定機率可以做出優質品,額外的增加保護及耐久度,判斷方法是利用完成物品時出現的訊息。
 ■ 完成了與'神的作品一樣最高品質'的 ○○○!
  S+級:尚未實裝
 ■ 花費心思認真製作,完成了毫不遜色的○○○
  A 級:保護+2、最大耐久+5
  A+級:防禦+1、保護+2、最大耐久+5
  S 級:不明
 ■ 完成了比一般常見的的○○○更高水平的的○○○.
  D+級:保護+0、最大耐久+2
  C 級:保護+1、最大耐久+3
  C+級:保護+1、最大耐久+4
  B 級:保護+2、最大耐久+4
  B+級:保護+2、最大耐久+5
 ■ 這個程度的話,可以比商店賣的物品使用更久.
  D 級:最大耐久+2
  D-級:最大耐久+1
 ■ 和商店販售的物品比起來,品質差不多.
  商店級:沒變化
 ■ 品質有點差.但修理一下就好了.
  磨損級:現在耐久-2
 ■ 雖然是我做的○○○. 但是做的十分粗糙.即使要賣給.也只能用非常廉價的價格販售.
  破爛級:最大耐久-2、現在耐久-3
 
Copyright © 2005-2009 Mabinogi Guide Book , Copyright © Published by Nexon & Developed by devcat ,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