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修練:動作
. 瀏覽單元 導覽頁動作技能強度表
. 近  戰 精通格鬥暴擊防禦重擊反擊旋風擺蓮腿突擊無限斬擊跺腳暴風防護引誘
. 遠  程 精通遠距離戰術穿心箭支援箭旋風箭毒雲箭終極射擊投擲攻擊
. 輔助魔法 精通魔法魔力賦予冥想治癒隊伍治癒
. 攻擊魔法 冰矛火焰雷矢冰刃火球雷擊
. 防護魔法 自然魔法盾冰之魔法盾火之魔法盾雷之魔法盾魔力盾牌
. 生  產 精通製作料理藥草知識藥水製作手工藝紡織衣物製作冶煉打鐵釣魚淘金術
. 生  活 休息包紮營火野生動物訓練樂器演奏作曲音樂知識
. 基礎煉金 煉金術精通分解合成魔力凝聚
. 應用煉金 吸取生命水炮旋風衝擊火焰噴射沙暴防護壁巨魔像煉成冰風暴造雨
. 精武實體 精靈劍實體化精靈鈍器實體化精靈弓實體化精靈魔杖實體化
. 光之騎士 神聖之心神聖之力神聖之眼神聖之刃聖騎士抵抗聖騎士自然防護聖騎士魔法反射
. 闇影武士 渾沌之心闇影操控渾沌之體渾沌之智渾沌之手闇黑武士抵抗闇黑武士自然防護闇黑武士魔法反射
. 聖之獵鷹 克諾斯之怒魔箭迫擊克諾斯的防護克諾斯之心克諾斯的敏銳
       克諾斯抵抗克諾斯自然防護克諾斯魔法反射
. 蠻族頭領 菲西斯守護者暴烈猛擊菲西斯防護菲西斯的活力泉源菲西斯的咒語
       菲西斯抵抗菲西斯自然防護菲西斯魔法反射
. 光明之力 光之覺醒光之矛光之狂怒
 
 
 ◆ 素描/Sketch
   共通:可以使用圖畫紙將物體的樣貌描繪下來
技能說明
可以在圖畫紙上畫下動物或遺跡的型態。圖畫紙可以在雜貨店等地方購買。
學習方式
進行伊利亞各區新手任務,或購入圖畫紙。(艾莉克娜、哈吉爾、庫魯格、博伊特有販賣)
 
 ◆ 探測/Exploration
   共通:使用工具可以找出被隱藏的物品
技能說明
使用工具找出隱藏事物的動作。雙手拿著探測器一邊尋找一邊注意著聲音和光的反應,越靠近目標,它的反應就會越大.如果聲音連續響4次就表示在附近有遺跡。這時按下快速鍵 X 鍵,使用滑鼠游標點擊地面,在附近的遺跡就會出現。如果沒有出現遺跡,請再點擊附近的其他地方。
學習方式
Ⅰ.歐拉大陸出生的人類,裝備探測器後自動習得。(艾莉克娜、哈吉爾、庫魯格有販賣)
Ⅱ.其他地區出生的角色在新手任務途中會習得。
 
 ◆ 假死/Fake Death
   人類精靈:倒在地上,假裝無法行動
技能說明
能假裝成無法行動的樣子。因為是假裝的,所以不容易騙到人類,但是被怪物攻擊倒在地上的瞬間,馬上使用此動作,在一段時間內不要動,怪物就會以為你是真的無法行動,而可以渡過這次的危機。
學習方式
Ⅰ.人類角色,在完成「特蕾西式擺脫危機的方法」的任務之後自動習得。
Ⅱ.精靈角色,創造人物時就會自動習得技能。
 
 ◆ 隱身/Hide
   精靈:隱藏起來,使別人無法找到自己
技能說明
使用魔法隱身的動作。隱身之後會讓動物或是怪物看不到,而且也很難被其他人發現。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解除動作,但是若沒有了魔法值或是受敵人攻擊時,就會自動現身。
學習方式
精靈角色,創造人物時就會自動習得技能。
 
 ◆ 街頭公演/Public Performance
   共通:使用此技能可以設置募款箱,等演奏結束後,就可以收到公演的酬勞
技能說明
利用演奏優美的旋律感動聽眾,若想得到物質上的報酬,在演奏前就使用此動作吧。 設置募款箱後,可以讓聽眾把金幣放進募款箱裡。
學習方式
裝備樂器後自動習得。
 
 ◆ 地形變化/Land Maker
   共通:使用工具可以改變地形
技能說明
使用工具能改變沙漠地形的動作。使用冷風探測器可以降低沙丘的高度,或是使用暖風探測器則可以提升沙丘的高度。
學習方式
Ⅰ.精靈角色,裝備暖風探測器或冷風探測器後自動習得。(哈吉爾有販賣)
Ⅱ.巨人角色,裝備雪地探測器後自動習得。(庫魯格有販賣)
Ⅲ.人類角色,需支持以上一方後才可裝備。
 
 ◆ 扔石頭/Throwing Stone
   人類精靈:撿起石塊並扔出
技能說明
從地面撿起石頭,瞄準敵人或事物扔出。石頭並不能給敵人帶來巨大損傷,但可以將敵人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一邊。
學習方式
人類或精靈角色,完成「扔石頭」的任務後自動習得(在酒店買一片蛋糕)。
 
 ◆ 擲骰子/Dice Throwing
   共通:擲骰子
技能說明
擲骰子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均可進行,需要時可到雜貨店購得。
學習方式
裝備骰子後自動習得。(瑪姆斯汀、瓦爾特、蓋維、吉爾摩、羅萊因、伊萊因、伊菲、葛尼提斯、雷德歐有販賣)
 
 ◆ 合奏/Party Performance
   共通:參加合奏隊伍,可以與組隊成員一起開始演奏
技能說明
如果知道這個動作,就可以組成合奏隊伍。當組隊成員使用這個動作時,他們會使用各自的樂器和樂譜來準備演奏,當隊伍隊長使用這個動作時,就會開始合奏。樂器演奏和音樂知識的技能等級要達到C以上才能使用這個動作。
學習方式
樂器演奏與音樂知識達到C級以上,完成「美麗的和聲,合奏」的任務後自動習得。
 
 ◆ 摺紙飛機/PaperAirplane
   共通:可用紙折飛機後,飛起紙飛機
技能說明
能夠摺紙飛機的技能。把紙飛機丟向自己心愛的人來表達愛意吧。如果把紙飛機丟向敵人,也許能引敵人的注意。
學習方式
完成「紙飛機」的任務後自動習得。
 
Copyright © 2005-2009 Mabinogi Guide Book , Copyright © Published by Nexon & Developed by devcat ,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