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號影響:升段稱號
. 瀏覽單元 導覽頁G10S1新稱號稱號比較表
. 主動稱號 一般稱號特殊稱號大師稱號升段稱號封印石稱號遺跡稱號
. 被動稱號 兼職稱號變身稱號魔法料理稱號寵物稱號魔物稱號
 
 
 ◆ 快速檢視
【10200】猛烈的
【10201】閃電般的
【10202】不屈的
【10203】火花的
【10300】智慧的
【10301】不可思議的
【10302】傳統的
【10303】神秘的
【10400】細心的
【10401】著名的
【10402】頻繁的
【10403】一流
   
 ◆ 10200 - 猛烈的
說明  戰鬥技能1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戰鬥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戰鬥技能1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完成戰鬥技能昇段任務達到1段,建議參閱神羅公會網站
   
 ◆ 10201 - 閃電般的
說明  戰鬥技能3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可以進行阿蘭雯的秘密兼職
提示  能和戰鬥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戰鬥技能3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完成戰鬥技能昇段任務達到3段,建議參閱神羅公會網站
   
 ◆ 10202 - 不屈的
說明  戰鬥技能6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戰鬥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戰鬥技能6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 10203 - 火花的
說明  戰鬥技能9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戰鬥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戰鬥技能9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 10300 - 智慧的
說明  魔法技能1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魔法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魔法技能1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完成魔法技能昇段任務達到1段,建議參閱神羅公會網站
   
 ◆ 10301 - 不可思議的
說明  魔法技能3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可以進行米恩的秘密兼職
提示  能和魔法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魔法技能3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完成魔法技能昇段任務達到3段,建議參閱神羅公會網站
   
 ◆ 10302 - 傳統的
說明  魔法技能6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魔法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魔法技能6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 10303 - 神秘的
說明  魔法技能9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魔法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魔法技能9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 10400 - 細心的
說明  生產技能1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生產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生產技能1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完成生產技能昇段任務達到1段,建議參閱神羅公會網站
   
 ◆ 10401 - 著名的
說明  生產技能3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可以進行黛蓮的秘密兼職
提示  能和生產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生產技能3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完成生產技能昇段任務達到3段,建議參閱神羅公會網站
   
 ◆ 10402 - 頻繁的
說明  生產技能6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生產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生產技能6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 10403 - 一流
說明  生產技能9階段以上時,能和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的光榮的稱號
加成  
提示  能和生產技能的大師頭銜一起使用。生產技能9階段以下時,無法使用此頭銜。
取得  
 
Copyright © 2005-2009 Mabinogi Guide Book , Copyright © Published by Nexon & Developed by devcat ,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