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號影響:魔法料理稱號
. 瀏覽單元 導覽頁G10S1新稱號稱號比較表
. 主動稱號 一般稱號特殊稱號大師稱號升段稱號封印石稱號遺跡稱號
. 被動稱號 兼職稱號變身稱號魔法料理稱號寵物稱號魔物稱號
 
 
 ◆ 快速檢視
【12001】冰予大師
【12002】毀滅終擊大師
【12003】幸運的人
【12004】一招打倒能的
【12005】愛爾琳的守護著
【12006】元泰師
【12007】音影武士
【12008】來比封印使者
   
 ◆ 12001 - 冰予大師
說明  這個既不是冰矛大師,又不是火球大師。
提示  這個既不是冰矛大師,又不是火球大師。
取得  使用高傲牛排後隨機變換
   
 ◆ 12002 - 毀滅終擊大師
說明  雖然不是強力的無限斬擊大師,但是用友善的心來代替吧。
提示  雖然不是強力的無限斬擊大師,但是用友善的心來代替吧。
取得  使用高傲牛排後隨機變換
   
 ◆ 12003 - 幸運的人
說明  帶著這個頭銜往地上仍點錢看看吧。別人會不會把我當成是'Huge Lucky'呢?
提示  帶著這個頭銜往地上仍點錢看看吧。別人會不會把我當成是'Huge Lucky'呢?
取得  使用高傲牛排後隨機變換
   
 ◆ 12004 - 一招打倒能的
說明  一招打倒能的頭銜。帶著這個頭銜快速移動的話,有時候別人可能會誤以為是'一招打倒熊的' 頭銜。
提示  一招打倒能的頭銜。帶著這個頭銜快速移動的話,有時候別人可能會誤以為是'一招打倒熊的' 頭銜。
取得  使用高傲牛排後隨機變換
   
 ◆ 12005 - 愛爾琳的守護著
說明  愛爾琳的守護著頭銜。離螢幕遠一點看的話很像'愛爾琳的守護者' 頭銜。
提示  愛爾琳的守護著頭銜。離螢幕遠一點看的話很像'愛爾琳的守護者' 頭銜。
取得  使用高傲牛排後隨機變換
   
 ◆ 12006 - 元泰師
說明  帶著這個頭銜的話像不像元素師呢? 啊~ 好想成為真的呀。
提示  帶著這個頭銜的話像不像元素師呢? 啊~ 好想成為真的呀。
取得  使用高傲牛排後隨機變換
   
 ◆ 12007 - 音影武士
說明  音影武士頭銜。不僅是聖騎士,其他人也可以擁有這個頭銜。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很有可能會看成是'暗影武士' 頭銜。
 只是沒有真正的效果而已。
提示  音影武士頭銜。不僅是聖騎士,其他人也可以擁有這個頭銜。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很有可能會看成是'暗影武士' 頭銜。
 只是沒有真正的效果而已。
取得  使用高傲牛排後隨機變換
   
 ◆ 12008 - 來比封印使者
說明  來比封印使者頭銜。帶著這個頭銜快速移動的話,有時候別人可能會誤以為是'萊比封印使者'頭銜。
提示  來比封印使者頭銜。帶著這個頭銜快速移動的話,有時候別人可能會誤以為是'萊比封印使者'頭銜。
取得  使用高傲牛排後隨機變換
 
Copyright © 2005-2009 Mabinogi Guide Book , Copyright © Published by Nexon & Developed by devcat , All rights reserved .